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2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Linda Wang职业:IT Engineer年龄:CurrentYear-1980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一个人 要有承受孤独的勇气 一切的因缘际会 不过是时空交错的缕缕清烟爱好:一切美好事物

许茹芸《只说给你听》

2008-10-19 20:22 阅读(?)评论(0)

从大学就听许茹芸的歌,一直没注意这首。现在觉得歌词不错,旋律还好。

  昨夜忽然梦见你
  久违了的幸福近得让人哭泣

  伸手醒在黑夜里
  除了眼泪只听见窗外的雨
  
  我应该庆幸此生曾经遇见你曾经爱过你
  然后用岁月来惦记

  我爱你自你离我远去
  这句话也变成了秘密

  在无数梦里我爱你
  重复说给你听

  就像那夜的你安静的温柔的依恋的
  在我怀里让我轻抚着你
  只说给你一个人听
  
  当时害怕失去你
  何时何地都想伸手握住你

  直到今天每一次想到我和你
  不再有任何交集就有说不出委屈

  也许今生我就是为了能够遇见你能够爱你
  我学着用时间来回忆你不会哭泣
  
  我爱你自你离我远去
  这句话也变成了秘密

  在无数梦里我爱你
  重复说给你听

  就像那夜的你安静的温柔的依恋的
  在我怀里让我轻抚着你
  只说给你一个人听
  
  说给你听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一站又一站漫长的旅行
  后来总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风景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