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2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Linda Wang职业:IT Engineer年龄:CurrentYear-1980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一个人 要有承受孤独的勇气 一切的因缘际会 不过是时空交错的缕缕清烟爱好:一切美好事物

《那小子真帅》

2007-03-15 15:38 阅读(?)评论(0)

看可爱淘的原书和看宋承宪的电影是不一样的。

这是我印象中的部分剧情。
1
千惠烫头,满头发卷,旁边银圣做护发,带着发套。
银圣打电话,千惠接。
银圣:臭丫头,被我抓到你死定了!
千惠:等你抓到再说吧!
二人对视,千惠狂跑,银圣紧追。
眼看银圣要追到。
千惠把围巾往后扔,蒙到银圣头上,银圣和旁边卡通玩偶撞上。

2
银圣:死丫头,我就在你学校门口,快出来受死!
千惠:......

千惠翻墙,砸到在银圣身上,不小心吻到他。
银圣眼神变了:“丫头,你要对我负责!”
千惠:怎么负责?
银圣:我们结婚。
千惠:@^#$^##%......
银圣:给我打电话。忘了要你好看。
同党:你不考虑一下吗?看她那张脸......

3
千惠手机座机停机,跑到公园给朋友正民打电话,遇到色狼大叔,被拖到车内,一个砖头砸来,车窗碎裂。
银圣:大叔,下次不要再做这种事,你会死得很难看。
千惠哭。
银圣:喂,你还做援助交际?
千惠:我是被劫持的!

银圣送千惠回家。
银圣:你家这怎么这么脏,有狗屎!又一堆!
银圣:喂,为什么没给我打电话?
千惠:我手机停机了。
银圣:用座机打。
千惠:座机也停机了。
银圣:你自己想办法。记住,给我,打电话。
银圣离开。
千惠:那条路不通。

4
银圣和同党站校门口,女生们纷纷出来看帅哥。
千惠看见往后躲,被银圣揪出来。
银圣:今晚,8AAB club,一定要来。

8AAB club内,千惠和女友说话。
千惠:正民就要来了。
女友:嘘,别说。
银圣:正民是谁?
千惠转转眼睛:他是我在美国的男朋友。
银圣: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和情敌见面了。
千惠:你说是我男朋友就是了吗?

街上。
千惠:洒水车!抱银圣胳膊想快走。
银圣猛地躲开:我不喜欢和别人身体接触。
千惠:@o@。
银圣:按住你的欲望吧。
千惠:>_<

晓光和丽娜遇到银圣。
丽娜:银圣!你和那个女孩,你们......不是在交往吧?
银圣不置可否。
二人敌视千惠。
丽娜:小丫头,听说你掉到了银圣身上,你的运气真是太不好了,小心让我再看到你。
丽娜:看我们晓光多漂亮。你怎么配得上银圣?!

5
银圣及同党和群小混混约在某地打架。
千惠和女友观战。
千惠被殃及。
银圣狂怒之下,猛击对手,保护千惠。
银圣:快找个角落躲5分钟。
千惠:谁打架时还戴表!
银圣:—_—||,那就找个旮旯数100下。
银圣身手不凡,把一群人都打趴下,唯剩一混混头,其身背一筒状物。
银圣:那是什么?擀面杖吗?
混混头打开,拿出一把丁字尺。
银圣把拿着丁字尺砍人的混混头击倒。
千惠在角落里:96...97...98...

千惠想给银圣擦药,不小心碰到他,赶紧把手缩回。
银圣:你怎么了?
千惠:你不是不喜欢人碰你吗?
银圣:你......可以碰。
千惠莞尔。
银圣:别碰我屁股。

6
银圣:明天我生日。你一定要来。
千惠:明天正民回来,我和他约好了。
银圣:不来自己想想后果。

生日当天,千惠和正民打电玩。
银圣打电话,千惠关机,银圣很失落。

电玩机前。
银圣:你走开。
正民:为什么?
银圣:因为我要和她玩。
银圣把正民打倒,千惠愤怒,二人争执。

女洗手间。
混混头闯入:她就是智银圣相好!
千惠:我们已经分手了。
混混头:骗人!
厕所门开,晓光出来:我才是银圣的女朋友。
混混头:你是傻瓜吗?

晓光电话发嗲:银圣,作为你的相好,我被劫持了。你快来救我啊。
银圣欲关机。
千惠大叫:银圣!不要来!他们很多人!
银圣脸色变了。

银圣赶来,千惠感动。
银圣:我不是为你。

迪厅,银圣被人群殴,同党来救,千惠大哭。

7
医院,千惠看望,晓光求千惠不要再和银圣见面。
千惠谢银圣救她,银圣不理。

银圣给千惠打电话。
银圣:我在新月小学门口等你。
千惠:你喝酒了?
千惠等了一夜,没有见到银圣。

女友:千惠,你昨天去新月小学了吗?
千惠:我真是个傻瓜。
女友:你不知道新月小学有两个门吗?银圣等了你一夜。

医院,银圣床前。
千惠:你昨天等了我一晚上?
银圣面无表情。
千惠:你伤还没好呢!
千惠:我们都是傻瓜。
晓光:银圣不想见你。快出去。
千惠突然吻银圣。所有人傻了。
丽娜:死丫头,出去!
银圣:王丽娜,你一个人出去。
丽娜不满。
银圣:你想知道什么是恐怖吗?
丽娜和晓光离开。
同党们也离开。
银圣和千惠对视笑了。

8
医院录像室。
银圣拿起千惠手:好脏!这是女人的手吗?
二人十指交叉。

千惠:知道睡美人吗?
银圣:被吻那个。
千惠:知道灰姑娘吗?
银圣:穿玻璃鞋那个。
银圣:你当我是文盲?
千惠:小美人鱼呢?
银圣:就是......吃了苹果倒下那个。
千惠:你就是文盲。

银圣晚上偷偷出院。

9
千惠被女友唆使,穿奇装异服找银圣。
千惠买了两只兔子打算送给银圣。
校门内学生们在做操。
千惠为捡掉落的手机,头伸进栅栏,被夹住了。
广播:全体所有,向后转。
众目睽睽,千惠尴尬万分。

银圣:全都给我闭上眼睛!
所有人闭眼。
同党:给你钳子!睁眼的我都记下名字了。
银圣:你也闭眼!

银圣把栅栏剪断。
银圣:你怎么这么丢人?穿得像斑马。
千惠:我来送你兔子。
银圣:......
千惠穿着斑马服,脖子戴着栅栏离开了。

KTV二人唱歌,都很难听。
公园,千惠和银圣讲自己的爱情憧憬。
银圣满不在乎,千惠生气:兔子给你,养活养死自己看着办。
千惠自言自语:每次都是你先离开,这次是我。

10
银圣放下兔子笼子,在工地打工。
翰成接千惠参加社团活动。
翰成给银圣打电话叫他参加。
银圣赶来,和翰成顶撞,准备和学长们打架。
千惠上前打了银圣一巴掌。

银圣家门口。
千惠:你为什么不信任我?
千惠:我不想你再打架。
千惠把银圣送的手机还给他。
银圣默默看她离开。
二人分手了。

11
千惠生日那天,翰成陪她,把一朵纸花瞬间变成了红玫瑰。
千惠:这么简单?
翰成开始当众唱生日快乐,很难听。
千惠尴尬却很感动。

银圣在首饰店为千惠挑选礼物——一枚戒指。

千惠和翰成喝酒,翰成讲他和银圣原本是好朋友,后来因事结怨。
千惠酒醉,翰成背她回家。
千惠醉言:翰成哥,如果我们交往,你会不会送我很多礼物。
翰成:当然,你想要什么?
千惠:我要智银圣。
翰成:人我送不了。还想要什么?
千惠:银圣的照片。
翰成:就不想要点衣服之类?
千惠:银圣的内裤。

12
千惠家门前。
翰成:那次初雪,我看见穿红衣服的你,就爱上了你。
千惠:......
翰成:本想和你搭讪,却摔了一跤。从此再也没有接近过你。
千惠:......
翰成离去,千惠流泪。
银圣在角落里,默然不语。

13
银圣闯入翰成教室,提出挑战。
二人在篮球场互相打得头破血流。

银圣同党告诉千惠银圣打工攒钱给她买戒指以及将赴美国再不回来的事。
千惠打开礼盒,除了戒指,还有一幅素描,是银圣笔下的千惠,可爱清秀。
千惠流泪:银圣你到底在哪?

海边,鼻青脸肿的银圣和翰成躺在沙滩上,纪念逝去的朋友海兵。
银圣:“千惠是个好女孩。”

14
千惠在上学路上:银圣那小子再也没出现。
千惠和翰成坐在咖啡厅,翰成祝千惠高考成功。

  最后修改于 2007-03-15 19: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